花儿不是花是墨儿

“星星永远都在”

10724回忆录19

“真源儿我会带你回家见我父母,哪怕他们不答应我我也会带你回去只是因为我爱你”陈泗旭信誓旦旦的对张真源说,张真源相信了,除了兄弟们只能陈泗旭是最关心他的,也是最爱他的。

 

“小姚醒醒,我们到家了清醒一会别一会下车着凉了”赵冠羽轻声把姚昱辰喊醒,姚昱辰揉了揉眼睛看着他“泗旭师兄出去了,对不起啊大哥我太困了就睡着了”“没事,你现在还小多休息是应该的”他摸了摸姚昱辰的头,赵冠羽亲手帮姚昱辰解了安全带带着他回家了。

 

“我说景元儿,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呢万一出了点什么事怎么办”刘耀文越想越不对劲“我不确定,但是他们的麻烦只能他们来解决,陈泗旭的情敌也只有陈泗旭能弄难道不是吗?”刘耀文觉得姚景元说的非常有道理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景元儿你怎么这么聪明啊”他突然夸了一句姚景元让姚景元有些受宠若惊“我爱你”“我也爱你。”

 

“陈泗旭!起来快起来!”张真源看着梦境中的自己疯狂喊着床上陈泗旭的名字让他快点起来,可陈泗旭依旧一动不动的躺着脸上没有了血色“说好保护我一辈子的陈泗旭你怎么能先走我前面!”梦中的张真源对着床上的陈泗旭大喊大叫他知道陈泗旭怎么了只是不敢面对,或者说谁会面对自己的爱人死在了自己的面前“陈泗旭…你睁开眼睛看看我看看我啊…”画面一转陈泗旭和张真源都已经换上了一身白色的西装,床头放着很多支已经开始凋零的红色玫瑰“我爱你…你知道吗我们结婚了…就在今天…我和你结婚了”张真源擦了擦眼睛上的眼泪,张真源和陈泗旭“结婚”的地方不是别的地方就是那栋烂尾楼,他把陈泗旭放在一个玫瑰花床上他看着他身后传来了爆炸声音。

 

“泗旭…你是死在这的…我想陪着你我好想你”张真源在烂尾楼要拆迁的那天选择了和陈泗旭结婚“泗旭,我们开始拜天地吧,我们换个顺序先拜天地再对拜,父母哪里先空着等下辈子有机会再补”他摸了摸陈泗旭的脸轻轻的吻了一下“一拜天地”张真源冲着大门的地方鞠躬了一次“夫妻对拜”他又转向陈泗旭拜了一次,身后的爆炸声依旧不停他躺在陈泗旭旁边牵着陈泗旭的手等待死亡。

 

张真源从梦中惊醒陈泗旭完好无损的躺在他的身边他抱了抱陈泗旭,身边人反过来抱住他“做噩梦了?”他们昨天弄到了很晚陈泗旭虽然爽了但是也很累“没,就是想你了”“傻瓜,我永远都在你的身边,我会保护你一辈子。”

 

“大哥,不走行不行…你走了我怎么办啊”姚昱辰拽着赵冠羽不让赵冠羽走,赵冠羽的手续正在办理如果在这期间无论是谁出事了手续都将会停办而赵冠羽依旧会留在这里“幺儿,你知道的不是我提出的…所以我也没办法对不起。”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