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不是花是墨儿

“星星永远都在”

〖暴力〗三代

陈天润,赵冠羽,姚昱辰,朱志鑫,苏新皓,邓佳鑫

●润佳

●羽姚

●苏朱

—————————————————————

“大家好,我是陈天润,我是这次校园暴力的受害者和施暴者”审讯的大灯照的陈天润有些睁不开眼睛,他脸上的伤青一块紫一块的一点都不像施暴者。

 

他一边写下自己说的话一边给自己录着像“我知道我可能活的不会长久了,但是没关系这样死了我也没关系。”

 

“我是同性恋,是你们口中的神经病疯子,是你们口中的恶心。”

 

陈天润想过这可能会是他第一个视频也是他最后一个视频“我来自山东,我有一个朋友他叫姚昱辰,他真的非常非常好”陈天润拿出一张姚昱辰的照片然后用红笔在上面画了一个叉。

 

“他死了,死于校园暴力,最后连尸体都没人认领就因为他是同性恋”陈天润想起了那天,他路过了那个巷子但是他没有帮他,所以他死了,他和姚昱辰是朋友,但他也害怕施暴者,陈天润怕自己是他们下一个目标。

 

一连好几天都没有姚昱辰的音讯,陈天润把那天看见的事情告诉了姚昱辰的爱人赵冠羽,可第二天赵冠羽为了姚昱辰开的奶茶店就关门了,那些施暴者转过头来找陈天润。

 

陈天润从小就是大人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从小到大没少受欺负受委屈,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但是因为你优秀所以你就必须得受着同学们的嘲笑同学们的暴力。

 

他放下了姚昱辰的照片换成了赵冠羽的依旧在上面用红笔画了个叉“他叫赵冠羽,死于社会暴力,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我认为我们是同类,可是这种定义到底是什么呢?性取向?性别?我一直不是很明白,难道就因为自己喜欢的人恰好是和自己是同性难道就该死吗?”

 

陈天润见过赵冠羽和姚昱辰的爱情他们爱的轰轰烈烈,赵冠羽比姚昱辰大了整整十岁,可是他们依旧很相爱,他们不会因为别人的眼光而分开,赵冠羽也是在用力保护着他爱的人。

 

陈天润不知道把赵冠羽打死的人是谁,他没有看清楚,赵冠羽没有亲人只有姚昱辰一个人,陈天润偷偷弄出自己银行卡的钱给赵冠羽和姚昱辰买了墓地,让他们最后有一个归宿。

 

他放下了赵冠羽的照片这次拿的是两个人的合照,朱志鑫面对镜头笑的很开心苏新皓宠溺的看着他,朱志鑫手里的糖递给了苏新皓,苏新皓正要接过来,这是陈天润的随手拍的。

 

自从陈天润身边出了这些事以后他就转学去了重庆,他说他想看看山城想吹吹嘉陵江的晚风,他的父母也没有拦住他反而给了陈天润机会。

 

他把苏新皓和朱志鑫的合照画了个叉然后介绍他们两个“这个叫朱志鑫,这个叫苏新皓,他们死于家庭暴力以及非法机构戒同所”陈天润忘不掉朱志鑫和苏新皓手臂上的字,更忘不掉他们身上的伤。

 

苏新皓和朱志鑫是重组家庭,本该是兄弟的两个人却互相爱上了对方,他们在课桌下偷偷牵手,在房间里面偷偷接吻,在没有人的街道上拥抱对方,他们的母亲非常迷信认为同性恋是在丢家中的脸,于是找来了戒同所的人。

 

他们的父亲是个酒鬼,但是从来不会把喝完酒后的脾气发泄到他们母亲身上,所以受苦的总是苏新皓和朱志鑫,朱志鑫比苏新皓大几个月认为自己是哥哥应该保护他,可苏新皓不这么想。

 

朱志鑫和苏新皓每天被分开治疗只有上学的时候才能见到对方。

 

他们每天被电击被药物治疗,朱志鑫常常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面,而苏新皓会用圆规在自己的手臂上写上朱志鑫的名字,朱志鑫会用自己的血在墙壁上写上自己和苏新皓。

 

陈天润的最后一张照片是一个非常清秀的男孩“他叫邓佳鑫,是我的爱人,死于校园暴力”陈天润眼眶泛红可眼泪迟迟掉不下去“我很爱他,可他跟姚昱辰一样因为是同性恋所以才死的,我好爱他也很想他。”

 

“如果当初我帮了姚昱辰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如果当初我和朱志鑫苏新皓一起去北京结果会不会又会不一样?”

 

“我是施暴者是因为我做了旁观者,也没有帮他报警或者喊人。”

 

“我是受害者因为我经历了校园暴力,我喜欢的人也因为校园暴力而死,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两个东西,爱人和友情,也失去了五个最重要的人。”

 

陈天润拿出打火机把刚才的照片和他们五个人的死亡检测报告一起用火烧掉,陈天润关了摄影机然后用自己所学的一些技能把这个视频放在各种屏幕上播放。

 

“昨日凌晨一位高中少年跳楼自杀。”

 

“阿音,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你等等我我们马上就会有下辈子的,下辈子我要紧紧的抓住你。”

评论(8)

热度(2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