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不是花是墨儿

“星星永远都在”

〖戒同所〗左邓/豪丞

邓佳鑫有一个很爱他的人,可是他不记得了。

 

穆祉丞依稀记得自己遇见邓佳鑫的那天,邓佳鑫浑身是伤的被丢进了一间没有窗户的屋子里救了穆祉丞,穆祉丞虽然被送进了戒同所,他的男朋友很有钱处处都打理好了,等到时机成熟了就会来接他,可邓佳鑫不一样他的男朋友左航没钱没势他救不了他。

 

“你怎么知道他也就没进来呢。”

 

邓佳鑫坐在角落里听见穆祉丞说了这句话后抬起头看着他“阿顺父母同意我们两个,可是我父母不同意,只有两个人一起戒掉才是他们的目的。”

 

“可这是爱,是喜欢,难道他们要我戒掉爱和喜欢吗?”

 

“可这就是他们的目的,哪怕让你死也不会让你当同性恋。”

 

穆祉丞放下自己背的书包,书包拉开是一堆档案资料“是叫左航对吗?在七月二十三日进入,第三号房间”穆祉丞把那张档案拽出来给邓佳鑫看,邓佳鑫看了看上面的日期是自己的生日,而自己进来的日子是五月二十二左航的生日,“我今天晚上去找他,你要在我的房间里面等我,这样才能保证你和他的安全”穆祉丞靠着张峻豪救了很多人,张峻豪的父母也在找律师打算举报戒同所,穆祉丞第一次看见一个比他年龄还小的人是在年初。

 

穆祉丞记得那个男孩叫姚昱辰,眼睛很大,长得白白净净的,好像才十几岁,穆祉丞帮他出去,他从来没有后悔过在戒同所做过的事,他看见姚昱辰好像看见了之前的自己,他还记得那个男孩跟他说问他“哥哥,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那些人要打我,为什么我父母不要我了,为什么大哥还不来接我。”

 

穆祉丞愣住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姚昱辰,他一直以为他口中的大哥是姚昱辰的亲哥哥,直到那天他们来接姚昱辰的时候,穆祉丞看见了三个少年后来穆祉丞才知道,姚昱辰的大哥就是他的爱人,在三个少年当中,剩下两个人是他们的朋友,四个人一起出发去了雾都重庆重新生活,打破世俗。

 

穆祉丞按照跟邓佳鑫的时间把左航带了出来“阿音…”左航的声音变的嘶哑不再像原来那样好听,邓佳鑫抱了上去他已经说不出话了,邓佳鑫的嗓子坏了再也唱不了歌了,没有办法和左航一起站到舞台上了,邓佳鑫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声音他不能再失去左航了。

 

穆祉丞很知趣的离开了,他从认识邓佳鑫那天开始就没听见邓佳鑫说过一句话后来还是邓佳鑫写字告诉自己他再也说不了话了。

 

相逢是暂时的离开确是永远的,邓佳鑫在电击的时候没有挺过去死亡了,戒同所最后给出了一个“解释”邓佳鑫由于不配合治疗导致电击出现问题所以不幸身亡,“这里的人不会有人性的”穆祉丞把邓佳鑫留下来的东西全部给了左航,其中有一支麦克风是左航送给邓佳鑫的,上面有邓佳鑫的音字还有左航的航字,“音航”左航的本意是希望邓佳鑫可以乘风破浪栈山航海,逾越险阻,站在最大的舞台拥有最多的粉丝。

 

左航擦了擦自己的眼泪,那天是穆祉丞第一天看见左航住的房间的真面目,墙壁上写满了邓佳鑫和音“恩仔,你说我们能逃出去吗”左航把麦克风仅仅的抱在怀里。

 

“会的,毕竟我们没有生病,我们只是爱上了一个人,而那个人恰巧和咱们自己是同性别而已。”

评论(17)

热度(7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